close

文章連結: https://goo.gl/Rk4VzX

就像標題那樣,真的是個小確幸^_^

10/25放了假所以和我的閨密約了兩天一夜的台中旅行,

到了台中我們是選擇租借摩托車~小女孩也是可以體驗速度感DER~~

台中住宿部分依舊是選擇了鵲絲旅店,上次住過跟閨密分享,他就一直說很想來住住看,

當然,有了這個小假期當然就不能錯過囉!台中住宿旅行GO!GO!GO!

 

【鵲絲旅店】

之前就有寫過分享、介紹(連結在此),這次就單純地來曬曬我和閨密的搞怪照吧XD

 

每次跟我閨密出門,大家都會覺得我是妹妹他是姊姊~~

但其實....我們只是好朋友啦!哈哈哈!

只是每次站在閨密旁邊都會顯得自己的身形比例很短小QQ

 

 

很特殊的房型─雙床房,由於我的睡姿實在是太「活潑」、太「多采多姿」,

閨密主動說乾脆我們就分開睡好了XD 剛好鵲絲有「雙床房」的房型,

所以一個人可以活動的空間就超大~~ 難怪隔天起床通體舒暢,睡的超級好!

 

雙床房的空間我覺得蠻足夠的,不過如果你是有一大箱行李的話,

可能移動空間會稍稍狹隘點囉!但因為我們是兩天一夜,加上我們兩個這~~~麼~~~瘦小XD

所以活動範圍超級寬敞的~我們很喜歡房間整體上的採光,有一大面窗戶,

早上醒來就覺得心情特別好、活力充沛!當然,吸引人的「空氣清淨機」還是閃亮當場囉!

看起來應該不是特定房型才有這項設備,而是每間都有這個機器唷!!!真的很貼心呢!

 

鵲絲觀看房型

鵲絲臉書連結

 

介紹完房間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吃了什麼好料?

天氣太熱就想吃點清爽的東西,因此上網GOOGLE了台中火車站附近的涼品,

於是就發現了這家:瑪露連嫩仙草,位於台灣大道一段255號,

以及在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29號也有一家喔!

 

【瑪露連嫩仙草】

 

 

他們仙草真的很嫩很嫩,更特別的是芋圓,不只單純QQ的口感,

還吃的到芋頭一絲絲的纖維喔!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芋圓呢!

外觀不是圓的,而是像骰子那樣正正方方的~

我們點的是「綜合嫩仙草」,有嫩仙草+雙色粉圓+芋圓+地瓜圓~
如果還想吃剉冰,還可另加10塊錢的黑色的冰(我想應該就是黑糖冰吧!)

 

價位:綜合嫩仙草:60$
瑪露連臉書

瑪露連官方網站

 

還有更多文章詳細內容,請點選下方文章連結唷!!

 

文章連結: https://goo.gl/Rk4VzX

arrow
arrow

    鵲絲旅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